首頁
1
公司介紹2
Missing parameters [areaServed]
首頁 特色簡介

布料批發 | 數位印花 | 印花技術| 博鉅股份有限公司 Ample Ace Co., Ltd.



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博鉅股份有限公司簡介
     博鉅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 1978 年,主要業務為成衣及布料的進出口。80年代,臺灣紡織業面臨工資上漲及產業外移的問題,選擇留在臺灣的廠商只能透過產業升級與新技術的研發創新,博鉅公司選擇進入印花布領域,致力於紡織印花的技術開發以及相關應用,從早期的傳統成衣製造,逐步進入到棉紡織品與家飾布料,並於 1995 年獲得美國棉花協會的商標認證。為提升國際競爭力,陸續加入各種不同纖維成分的布料,如嫘縈、細丹尼尼龍布、細丹尼聚酯纖維及針織布等,與福懋興業、隆美窗簾、HOLA等專業大廠合作相關織物品推展,並與博物館一同推出絲巾、捲軸等特色商品行銷國際。

  2016 年開始,跨足校園商品市場和電子商務領域,並與臺灣大學、臺大農場和成功大學簽立授權廠商合約,提供我們精心製作,具有文化創意特色的各項商品以及客製化紀念品。目前持續與麗嬰房、奇哥、黃色小鴨等知名品牌長期穩定的合作夥伴,也是我們努力經營的肯定。

  博鉅公司持續致力於品質的精進與提升,憑藉不倒翁的精神,展現堅韌的特性,我們相信產品技術升級,提升國際競爭力是台灣紡織業唯一努力的方向,並會繼續堅持下去。

  • 經營理念

堅持品質、技術創新、追求卓越、創造價值是博鉅的經營理念,結合獨創印花技術運用在各種文創商品與校園週邊紀念品,開發出具備台灣文化特色與高級質感的商品,發揮文化創意特色,提供客製化與差異化,相信這是一條提升競爭力的必經之路。

  • 主要服務項目

1. 校園紀念品設計開發與博物館相關文創商品企劃

2. 紡織品進出口貿易

3. 家用紡織品設計銷售

4. 印花布料設計開發

5. 客製化服務

  • 產品

包括各式印花布(棉、聚酯纖維尼龍聚丙烯 嫘縈)、二至六層紗、提花布、各色素色布、針織布、機能布等布品。

  • 技術

敝公司開發最新的印花技術「MagiPrint®」,是以電腦影像處理科技進行分色拆版,製成網版,並以傳統網版印花機輸出印製,因此可以達到數位印花機 (Digital Textile Printing) 的印製效果,使生產成本大幅降低提供傳統網版印花機全新的功能和生命力,於各式布料皆可印製。

  • 服務

敝公司具備整合製造開發技術能力,並走向高度客製化服務,也深受國內外客戶讚許。

相關連結:

博鉅經貿網尊爵會員 https://ampleace.en.taiwantrade.com/
博鉅旗下品牌 洛可可歐洲寢飾 https://www.pcstore.com.tw/rococo/


服務內容: 印花廠商,數位印花,印花布料,印花設計,布料批發,機能性布料,客製化 服務,博物館授權廠商

產品配送方式:郵寄, 宅配, 親取, 超商取貨
交易/付款方式:ATM轉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