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技术服务
2
印花技术
3
MagiPrint 系统4
https://www.ampleace.com.tw/cn/custom_73283.html MagiPrint 系统 MagiPrint 系统 印花技术说明 传统网版印花受限於分色技术和机台设备的限制,印制的图案以色块式结构和简易的渐层为主。因印花机台设备的长度限制,在台湾目前最多仅能印制15个颜色(版),一般工厂约为11或12色(版)。当设计图包含15个以上的颜色时,会以并色或减少颜色,或是改用数位印花印制的方式来因应。相对於传统网版印花,数位印花在颜色上没有色彩限制,适合色彩丰富或是多色复杂的渐层图案。在生产费用上,数位印花虽然没有制版的费用,但会有其他费用,如绘图费、校色费、布料的前后处理费等,单位成本上,每码的印花价格远高於传统网版印花。博巨公司所开发的「MagiPrint®」分色系统,即是结合传统网版印花和数位印花之特性,让传统网版印花,不再有色彩和渐层色的限制,原本只能使用数位印花才能印制的设计图,经由「MagiPrint®」系统处理之后,也能使用传统网版印花机印制出来。传统网版印花每一个颜色就需要一个专色版才能进行印制,如下图中的设计图为八个颜色,必需制作八个版才能印制;而数位印花和「MagiPrint®」系统所采用的传统网版印花技术,皆是以印刷混色原理进行印制,因此不会有色彩限制问题。「MagiPrint®」系统的另一项优势在於「并版印制」,以下图的平板电脑保护套为例,该套版同时印制了21个设计图案,相同的印制码数之下,产品的库存量只有原本的21分之1,更重要的是,它的印制成本是传统网版印花的价格。

  • 印花技术说明


传统网版印花受限於分色技术和机台设备的限制,印制的图案以色块式结构和简易的渐层为主。


687a6c3e7de9292c5b713e1174747f28.jpg

因印花机台设备的长度限制,在台湾目前最多仅能印制15个颜色(版),一般工厂约为1112色(版)。当设计图包含15个以上的颜色时,会以并色或减少颜色,或是改用数位印花印制的方式来因应。

相对於传统网版印花,数位印花在颜色上没有色彩限制,适合色彩丰富或是多色复杂的渐层图案。

05c511d253dc8319e7026a77a51edecd.jpg

在生产费用上,数位印花虽然没有制版的费用,但会有其他费用,如绘图费、校色费、布料的前后处理费等,单位成本上,每码的印花价格远高於传统网版印花。

博巨公司所开发的「MagiPrint®」分色系统,即是结合传统网版印花和数位印花之特性,让传统网版印花,不再有色彩和渐层色的限制,原本只能使用数位印花才能印制的设计图,经由「MagiPrint®」系统处理之后,也能使用传统网版印花机印制出来。

传统网版印花每一个颜色就需要一个专色版才能进行印制,如下图中的设计图为八个颜色,必需制作八个版才能印制;数位印花和「MagiPrint®」系统所采用的传统网版印花技术,皆是以印刷混色原理进行印制,因此不会有色彩限制问题。

a42d9113678a9ba8f2d254bb0712adb7.jpg

MagiPrint®」系统的另一项优势在於「并版印制」,以下图的平板电脑保护套为例,该套版同时印制了21个设计图案,相同的印制码数之下,产品的库存量只有原本的21分之1,更重要的是,它的印制成本是传统网版印花的价格。

993cf985fe972c1f52b97c872efb174b.jpg